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镇创新举措全力做好第二轮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2022年05月16日      作者: 刘伟

  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淮北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和濉溪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在2022年5月15日至5月16日开展为期两天的第二轮区域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要求,濉溪镇周密部署,在全镇设立的109个核酸检测点迅速行动,科学组织、有序实施。

  各村、社区严格落实“扫码、登记、戴口罩、二米线”等疫情防控相关措施,按照公告规定的时间,工作人员早早到达检测现场,再次检查物资是否到位、规范整理现场设施,各司其职、配合密切、守时规整,各点规范有序。各村、社区还为行动不便的人群提供上门检测服务。蒙村村委会为方便没有智能手机的老人参与核酸检测,特意为全村700余位60岁以上的人员每人制作了一个核酸检测二维码胸卡,凭此码可以快速地录入个人信息,方便在任意站点参与核酸检测。

  镇领导班子成员全员下沉一线,靠前指挥,医护人员、基层工作人员、党员干部、公安干警、志愿者积极参与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为科学有序做好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充分发挥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一面面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刘伟)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