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双堆集镇:“两癌”筛查 撑起妇女健康“保护伞”

2022年05月17日      作者: 范胜明

  连日来,双堆集镇妇联采取多项举措,有序组织妇女到指定地点进行乳腺癌、子宫癌筛查,全力推进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宣传和实施工作。

图片1.png

  为落实好党和政府惠民举措,切实维护妇女身心健康,双堆集镇妇联坚持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妇女“两癌”筛查结合起来,妇联干部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宣传“两癌”的防治方法,早期出现的各种症状,详细讲解女性健康知识,耐心解答妇女群众提出的咨询,并发放“两癌”防治知识宣传折页,让她们了解“两癌”对生命危害的严重性和筛查的重要性,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据双堆集镇妇联主席熊爱秀介绍,该镇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两癌”防治知识覆盖率和筛查服务参与率,努力做到宣传到位、组织到位、服务到位,力让每一位符合条件的适龄妇女享受到该项民生工程。(范胜明)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