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应急管理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认证专门法律知识考试圆满完成

濉溪县应急管理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认证专门法律知识考试
圆满完成

2022年05月17日      作者: 彭成智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行政执法人员资格管理,濉溪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认证专门法律知识考试。

图片1.png

  本次考试采用闭卷形式,内容涉及《安全生产法》《突发事件应对法》《消防法》《防震减灾法》《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县应急管理部门及全县各镇(园区)从事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等方面工作人员共19名行政执法人员报名参考。

  为确保此次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认证考试的顺利进行,保证考试的严肃性、公平性,濉溪县应急局成立了考务工作组,设立监考组、巡查组、防疫组和纪检监察组。考前制定了详细的筹备方案,明确责任分工。

图片2.png

  本次执法人员资格考试是首次在县应急局设立考点,通过以考促训,进一步加强全县行政执法人员对安全生产法律知识的认识,对全县提升依法行政水平、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建设一支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过硬的应急执法队伍具有重要的意义。(彭成智)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