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刘桥镇开展“创建平安保安全,化解矛盾促和谐”主题活动

濉溪县刘桥镇开展“创建平安保安全,化解矛盾促和谐”
主题活动

2022年05月17日      作者: 徐峰 吕慧莹

  5月17日上午,刘桥镇司法所、刘桥镇微笑志愿者服务队、巾帼志愿服务队等到干庄村开展“人民调解为人民,全力护航二十大”“创建平安保安全,化解矛盾促和谐”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17162908.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法律知识宣讲,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人民调解程序等法律知识,面对面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疑难问题,并进行平安建设满意度调查,大力大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增进村民法律知识素养,为平安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今年以来,刘桥镇司法所广泛开展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组织各类法律学习宣传教育活动6次,共发放各类普法宣传书籍500余册、宣传彩页3000余份,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进一步提升了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水平,推进法治乡村建设。(徐峰 吕慧莹)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