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五沟镇开展反诈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2年05月17日      作者:

  全民反诈从“小”预防。5月17日,五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到童亭村明德小学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小讲堂宣传活动。

图片1.png

  讲堂上,志愿者通过讲述小故事,告知了同学们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介绍了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同学们通过听故事,增长了知识,掌握了常见电信网络诈骗预防措施,提醒同学们一定要知道正确的防范方法,不能存有侥幸心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故事讲给身边人听,幸福生活要努力,天上不会掉馅饼。

  时刻绷紧防范之弦,谨防新型诈骗。近期不法分子常利用微信、抖音等即时聊天工具冒充熟人实施诈骗,为切实增强广大群众防范诈骗的意识和能力,五沟镇通过多种途径开展反诈宣传,群策群力防范诈骗,建设同心同德平安五沟。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