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南坪镇人大召开“聚民意 惠民生”工作部署会

2022年05月20日      作者: 邹杰

  5月19日,濉溪县南坪镇人大召开“聚民意惠民生”工作部署会,会议学习了省人大《关于在全省各级人大代表中开展“聚民意惠民生”行动通知》及县人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并对“聚民意、惠民生”行动进行再动员。

图片1.png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创新完善代表收集反映社情民意的工作机制,健全全面、系统反映社情民意的规章制度,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通过大走访、大调研,认真查找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确保群众满意。

  会议要求,人大代表要积极投身到“聚民意、惠民生”行动中去,深入走访群众,了解人民群众的所思所盼、倾听人民群众的意愿呼声,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为南坪镇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实事改善发挥人大应有的作用。(邹杰)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