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建投集团皖北建投党支部开展“5.20为爱在行动,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濉溪建投集团皖北建投党支部
开展“5.20为爱在行动,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5月20日      作者: 郑璐

  为提高党员干部社会责任感,展现皖北建投关爱生命、服务社会的使命担当,5月20日,皖北建投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皖北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主动参与,通过自身行动引导更多群众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1.jpg

  活动中,献血现场井然有序。一张张献血证,见证了皖北建投干部职工的无私奉献和使命担当。此次活动共有10人参与献血,有人是初次献血,有人则已多次奉献爱心,大家表示这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身为国有企业职工,理应奉献社会、服务群众,通过参与义务献血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不仅有利于自身身心健康,又能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为拯救生命尽一份薄力、奉献一点爱心,同时感召更多人加入到义务献血的行列。(郑璐)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