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公安局五沟派出所全力做好辖区核酸检测安保工作

2022年05月23日      作者: 刘欣

  近日,濉溪县五沟镇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全镇范围内有序开展两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濉溪县公安局五沟派出所闻令而动,动员警力、全力以赴做好核酸检测现场安保工作,为全镇核酸检测工作有序高效进行贡献公安力量。

图片1.png

  五沟派出所组织民警、辅警全员上岗,结合全镇44个核酸检测点,明确人员职责和责任区,采取定岗执勤、动态巡防的方式,全面强化社会面治安管控,维护现场秩序,防止人员聚集、突发事件等情况的发生,同时在各村、各中小学校核酸采样点上,执勤警员协助医务人员、镇村干部、志愿者有序做好指引登记、答疑解惑、信息采集等工作。并宣讲疫情防控政策,提醒群众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全体警员用细心、耐心、热心做好核酸检测现场安保和群众服务工作,得到了群众的称赞和支持。

  在各核酸监测点上,执勤警员在群众“亮码”的间隙,积极指导群众扫码注册“金钟罩”,“见缝插针”开展反诈宣传,切实提高反诈App的注册率,有效做到防骗防疫两不误。

图片2.png

  “全体警力积极配合,各检测站点现场秩序井然、群众满意,有效确保了全镇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地平稳有序。我们所将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任务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以更强烈的责任担当、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为全镇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濉溪县公安局五沟派出所所长赵琦说道。(刘欣)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