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直机关工委“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一期党员示范进修班在县委党校开班

濉溪县直机关工委“万名党员进党校”
第一期党员示范进修班在县委党校开班

2022年05月25日      作者: 刘杰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引导机关党员在实现早日建成现代化美好濉溪建设中当先锋、打头阵,5月24日上午,县直机关工委“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一期党员示范进修班在县委党校开班,来自县直机关工委所属党组织49名党员参加培训。

图片1.png

  培训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县直机关工委书记陆登峰做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参训党员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举办这期培训班的意义;要端正态度,认真走心走深走实,学深悟透编排的各项课程;要联系实际,把所学所思转化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推动濉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尽智竭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2.png

  本次培训从5月24日至5月27日共4天时间,培训采取专题辅导、视频教育、交流讨论、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将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思想》等内容。

  下步工作中,县直机关工委将持续抓好“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工作,重点加强对培训内容安排、师资力量配置、培训纪律等方面的督促管理,引导参训党员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濉溪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为奋力推动濉溪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刘杰)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