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临涣镇:扎实做好秸秆禁烧宣传工作

2022年05月26日      作者: 欧天祥

  为高质量做好今年夏季秸秆禁烧工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秸秆禁烧工作的关注度与重视度,临涣镇多措并举,通过宣传车、广播、标语、横幅宣传等方式,动员全镇上下齐心合力做好秸秆禁烧准备,进一步坚定打赢夏季秸秆禁烧攻坚战决心。

图片1.png

  强化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到位。临涣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秸秆禁烧宣传工作,镇领导在大会上强调秸秆禁烧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要求从政策宣传、农机保障、秸秆利用等方面做好群众思想入脑入心工作,管住第一把火,确保无焚烧现象。

图片2.png

  广泛宣传引导,氛围营造到位。在镇、村主干道、人员聚集场所悬挂横幅标语300余幅,组建60余辆宣传车,搭载广播循环播放,大力营造浓厚的秸秆禁烧氛围。充分利用“乡村大喇叭”,循环广播禁烧政策和禁烧要求,烘托出全员关注、群众自觉禁烧的良好氛围。

  加强巡查督导,整改落实到位。成立镇禁烧巡查组,现场督查秸秆禁烧宣传工作落实情况,要求各村路上有横幅,广播响起来,宣传车动起来,对宣传力度不到位的村要求立即落实。(欧天祥)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