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四铺镇组织开展“健康中国—母亲行动”宣传月系列活动

濉溪县四铺镇组织开展“健康中国—母亲行动”宣传月
系列活动

2022年05月26日      作者: 张文静

  连日来,四铺镇妇联组织开展“健康中国—母亲行动”宣传月系列活动,多渠道普及“两癌”防治知识和疫情防控知识,不断提高辖区妇女健康素养。

图片1.png

  在“两癌”防治知识宣讲活动中,镇妇联主席张文静以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为镇村女同志们普及了宫颈癌和乳腺癌的防治知识,讲解了“两癌”筛查的必要性、以及早检查、早发现、早治疗的益处等内容,同时讲解了“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项目和“两癌”救助项目相关政策。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自己要带头作表率,带动家庭成员及周边群众注重“两癌”防治,养成健康生活方式。

图片2.png

  为更好开展“健康中国—母亲行动”宣传活动,镇妇联带领巾帼志愿者走上街头,通过发放“两癌”筛查和疫情防控知识手册、小礼品等宣传资料知识,呼吁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更多关注女性健康知识,让女性们更好预防“两癌”,远离“两癌”。

  通过系列宣传活动,让辖区女性对“两癌”有了正确的认识,提高了女性自我关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对于“两癌”的“防”大于“治”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下一步,镇妇联将继续深化“健康中国—母亲行动”,通过开展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活动,更好的普及“两癌”防治知识,提高广大妇女的自我保健意识,形成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张文静)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