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抱团取暖共谋发展 合作共赢开创未来

柳丰种业、成睿种业小麦新品种“柳麦2020”科研成果使用许可签约仪式举行

2022年05月27日      作者: 张明菊

  种子是国家粮食安全的命脉。濉溪县是国家级制种大县,为了确保小麦良种颗粒归仓,5月26日下午,濉溪县种子协会2022年午收工作讨论会在县农业农村局举行。市、县农业农村局、县科技局等单位和十多家种业公司人员参加讨论会。

图片1.png

  会上,市、县农业农村局相关人员就当前我国粮食生产面临的形势进行讨论,解读相关种业政策。与会种业公司人员商讨了如何抢抓农时,在最短时间内收割小麦,确保小麦良种丰产丰收。

图片2.png

  午收讨论会后,安徽柳丰种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淮北市成睿种业有限公司就小麦新品种“柳麦2020”生产经营权转让暨抱团发展进行了签约,签约仪式上,安徽柳丰种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刘超分享了柳丰种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历史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和愿景,希望长期与成睿种业建立稳定紧密的合作关系。

  “柳麦2020”(审定编号:皖审麦20210045)于2021年12月通过安徽省农作物品种审定委员会的审定。本次品种转让签约为下一步企业合作推广优质小麦品种,扩大小麦良种覆盖率奠定基础,对该县小麦生产提质增效将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张明菊)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