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文旅体局执法大队到刘桥镇开展文化市场专项检查

2022年05月27日      作者: 徐峰

  5月27日下午,濉溪县文旅体局执法大队到刘桥镇开展文化市场专项执法检查,刘桥镇文化站、市场所、安监办、派出所、司法所、宣传部、城管队一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刘桥镇境内的网吧、KTV、书店等进行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成员都实地察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是否对进店人员实行验“双码”、量体温等及进入场所人员记录、消防器材是否到期,网吧、KTV是否有未成年人,书店是否售卖盗版、非法、违禁出版物及有损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不良出版物、“口袋”图书、卡通漫画等。

微信图片_20220527171823.jpg

  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了该镇文化市场的经营秩序,增强了经营业主疫情防控、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杜绝了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的发生,为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徐峰)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