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中建三局安徽濉溪项目开展2022年“六一”儿童节校企共建活动

中建三局安徽濉溪项目开展2022年“六一”儿童节
校企共建活动

2022年06月02日      作者: 田应刚

  5月31日下午,中建三局安徽濉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联合濉溪县城关第一小学开展“炫彩上年 强国有我”六一儿童节校企共建活动,此次活动是项目连续第二年与学校开展共建。

图片1.png

  本次活动小朋友精心准备了25个节目,大家用愉快的心情,用嘹亮的歌声,用优美的舞蹈,共同庆祝少年儿童自己的盛大节日。活动为小朋友们留下美好的回忆,使小朋友们以更好的姿态迎接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成为家庭中的好孩子,学校中的好少年,大自然中的好朋友,弘扬少先队自主、积极、向上的精神,为祖国美好的明天做好一切准备。

图片2.png

  儿童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关爱儿童成长是全社会的责任。分公司始终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一直用行动传递温暖,践行央企担当和责任。(田应刚)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