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房屋征收安置中心:“三措施”做好干部作风建设工作

2022年06月28日      作者:

  房屋征收工作关系着老百姓最大切身利益,也是城市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的制约因素,征收系统从业人员既要当好城市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的先遣队,更要做好老百姓合法权益的维护者。淮北市濉溪县房屋征收安置中心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干部作风建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得到了很大提高,提振精神,埋头苦干,无私奉献,干征收工作,树征收作风,在工作上不推、不拖、不扯皮,积极主动完成本职工作以及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巩固和扩大作风建设效果,有力推进了房屋征收安置工作。

  选好管好干部,强化责任落实。县征收中心认真学习落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在选人用人方面坚持严字当头,加强对干部的监督管理,加大对干部的日常管理力度,深入学习党的最新理论著作,领悟思想的魅力和理论的力量,用理论武装头脑,严明组织纪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纪法规,接受组织安排和纪律约束,对违反纪律的行为及时批评教育。

  加强制度管理,严明工作纪律。县征收中心紧抓内部管理,加强政治、业务、法律法规等学习,不断提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自律意识,做到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实行“周一例会”“周计划销账”制度,制定考勤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制度等16项规章制度,严格履行考勤签到制,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严格履行重大事项、大额支出集体研究制度,严格履行包保责任制,严格履行廉洁自律纪律。

  加强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县征收中心坚持以中心组理论学习、党员政治学习为平台,采取理论学习与警示教育相结合等方式,在党员领导干部中有针对性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增强廉洁教育的多样性和实效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党纪法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干部作风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贯彻落实好思想从严、干部从严、作风从严、反腐从严、纪律从严。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