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反诈宣传进乡村 安全防范入民心

2022年06月30日      作者: 余婷

  6月25日,淮北师范大学法学院普法青年先锋队到濉溪县百善镇前营村开展反诈骗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大学生志愿者们冒着酷暑向村民宣传网络诈骗的类型、特点和危害,通过一个个鲜活事例的讲解,提高村民的警觉性,帮助他们擦亮眼睛,识别电信诈骗,减少不必要的财产损失。活动中,广大村民热情参与,仔细聆听志愿者们讲解法律知识,认真观看宣传单内容,针对一些法律问题进行现场咨询。百善镇派出所及部分濉溪义警受邀也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受到村民一致好评,进一步增强了村民的自我保护意识,筑牢了防范电信诈骗的思想防线。下一步,淮北师范大学法学院普法青年先锋队还将走进其他乡村持续多角度、全方位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态势,确保电信网络诈骗治理工作向纵深推进,构建“群防群治”的防范诈骗网络生态,营造“人人识诈、全民防骗”的浓厚氛围。(记者 余婷)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