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五沟镇商会爱心捐款暖人心

2022年07月01日      作者: 孙楠楠

  “感谢五沟镇商会的帮助,谢谢你们,让我们一家在灾难面前倍感温暖和感动。”7月1日,五沟镇张圩村村民张某接过五沟镇商会捐赠的爱心捐款激动不已,直言感谢。

  村民张某是五沟镇张圩村人,2021年11月,因为一场意外火灾,导致其仅五岁的女儿脸部被严重烧伤,烧伤面积重为80%,且手部烧伤深三度,高额的医药费用,让经济本就不宽裕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在得到该户家庭情况后,五沟镇商会会长王芳立即通过微信群向商会会员发出爱心捐款倡议,倡议发出后,得到了许昆亭、李文超、刘玉玲等6人的纷纷响应,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共筹集爱心捐款4300元。

  随后,五沟镇商会第一时间深入该户家中走访慰问,并将捐款送到了村民张某手中,鼓励张某家庭不要有思想负担,看护好孩子,积极配合医院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水火无情人有情,大爱无边暖人心。五沟镇商会会长王芳表示,五沟镇商会将持续关注该户情况,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积极主动参与爱心帮扶,用实际行动帮助和关爱困难儿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大家齐心协力,弘扬正能量,将爱心传递下去。(孙楠楠)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