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南坪镇: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

2022年07月04日      作者: 邹杰

  “七一”前夕,濉溪县南坪镇组织人大代表到双堆集淮海战役烈士陵园参观学习,追寻红色足迹、汲取奋进力量,传承红色精神、筑牢初心使命。

图片1.png

  双堆集烈士陵园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重点建设单位、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双堆集歼灭战是淮海战役的第二阶段,是承前启后最为关键的一个阶段,对于夺取淮海战役的全面胜利,具有十分关键的意义。

图片2.png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人大代表认真参观了纪念馆,全面学习、深刻感受革命先辈奋斗的峥嵘历程。革命先烈为党和人民英勇献身的革命精神,深深打动了每一名人大代表,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令在场的人大代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在烈士纪念碑宣誓广场,面向鲜红的党旗,人大代表佩戴党员徽章,在镇党委书记陈光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结束后,人大代表纷纷表示,这次教育活动是一次对精神的洗礼,接受了一场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邹杰)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