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百善镇召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动员会

濉溪县百善镇召开
“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动员会

2022年08月08日      作者: 陈若奎

  8日6日下午,濉溪县百善镇召开由镇党政班子成员、镇各部门负责人、各村党总支书记参加的“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动员会。激励全镇上下进一步拉高标杆、找准差距、奋勇争先,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图片1.png

  动员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杨伟宣读了《关于印发<百善镇“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行动方案明确了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具体步骤、组织保障。其主要内容是围绕经济发展、改革创新、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风险防范化解以及作风建设“六个方面”的差距,对标补短板。

图片2.png

  同时,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董运鹏解读了镇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深入交流找差距”阶段性实施方案》。“深入交流找差距”阶段性任务从8月初开始至8月20日结束,主要目标是各村、各部门通过“深入交流找差距”,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引导党员干部以正视差距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聚焦“六找六强”,对标先进典型,对各项工作进行大起底大检视,实现找准问题短板、明晰位次差距,为下阶段“积极争先进位”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梁文龙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正视差距、找问题,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找准定位、明确重点,各项工作力争第一方阵;三是强化担当、勇挑重担,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同时要求大家一定要坚定追赶超越的信心、鼓足只争朝夕的精神、发扬真抓实干的作风,坚决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陈若奎)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