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南坪镇:唢呐声声张贴光荣牌

2022年08月08日      作者: 邹杰

  近日,正值炎热酷暑,在淮北市濉溪县南坪镇大王村,锣鼓喧天,唢呐声声。大王村党总支部和、村委会的干部,与唢呐演奏队一起,带着“文明卫生户”光荣牌,先后到42户农户家中,把光荣牌张贴在大门旁,并与农户合影纪念。

  大王村村民张万林接过牌子后,开心地说:“评为文明卫生户,是大家对我的肯定和鼓励。今后我家一定要发挥好带头作用,讲文明、树新风,不负文明卫生户这个光荣牌!”

  据悉,连日来,南坪镇各村都在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发动群众搞好“门前三包”卫生,清除卫生死角和公共场所杂草垃圾,镇区旧貌换新颜,涌现了许多讲文明、爱卫生的先进典型,起到了较好的示范带动作用。村干部主动上门服务,为“文明卫生户”贴上光荣牌。该镇大王村以文明卫生创建为契机,采取有效措施,动员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创造整洁、优美、舒适、和谐的家庭生活环境,首次评比42户“文明卫生户”,示范引导全村农户讲文明讲卫生,争当光荣示范户、

  该村党总支部副书记王标说:“通过为‘文明卫生户’贴光荣牌活动,营造干净整洁、家庭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激励示范户持续发挥引领作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村民投身到文明卫生创建行动中来,大家养成文明卫生好习惯。”(邹杰)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