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四铺派出所开展社会面集中统一清查行动

2022年08月08日      作者: 王朝君

  为贯彻落实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部署,切实维护辖区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实现辖区“全覆盖”管理,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隐患,连日来,四铺派出所联合镇政府相关部门和江淮义警志愿者严格落实上级工作部署,结合辖区实际,紧盯各类不安定、不稳定因素开展社会面集中统一清查行动。

图片1.png

  行动中,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宾馆旅店、学校、超市、加油站、KTV和台球室等公众聚集场所开展全面清查,实地查看其内部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是否被占用;电气线路是否正常运行;是否按照要求配备足够灭火器;视频监控是否能够正常使用并存储规定时间的视频影像等。同时,依托此次清查行动大力宣讲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和安全常识,要求各场所负责人及从业人员坚决打击违法犯罪活动,清晰地认识抓好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性,全面落实人防、物防、技防等有效措施,杜绝和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并及时对在清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责令相关负责人限期整改。

图片2.png

  通过此次清查行动,有效地提高了辖区各行业及从业人员的责任意识、安全意识,进一步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消除了行业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了辖区行业场所健康、有序经营,取得了良好效果。(王朝君)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