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四铺镇:召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濉溪县四铺镇召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
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2022年08月08日      作者: 孙威

  近日,濉溪县四铺镇召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引导全镇党员干部自觉正视差距,聚焦“六找六强”,对标先进典型,全面检视各项工作,实现找准问题短板、明晰位次差距,为下阶段“积极争先进位”打下坚实基础,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镇党政班子成员、镇各部门负责人、行政在编人员、各村党总支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动员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刘卓政宣读了《关于印发<四铺镇“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行动方案明确了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具体步骤、组织保障。其主要内容是围绕经济发展、改革创新、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风险防范化解以及作风建设“六个方面”的差距,对标补短板。

图片2.png

图片3.png

  镇党委书记孙超从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开展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反躬自省,各项工作奋力争先;三是坚持结果导向,强化过程管理,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同时要求大家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差距,扎实进行整改,做到思想有大的进步,作风有明显改变,工作有新的起色,坚决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孙威)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