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四铺镇大郭村:表彰“清洁家庭”示范户

2022年08月09日      作者: 郭子文 张文静

  为大力实施乡村建设行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进一步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充分发挥广大群众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8月8日,四铺镇大郭村在隋园举行“清洁家庭”示范户表彰大会。

图片1.png

  会议宣读了受表彰人员名单,并为受到表彰的“清洁家庭”示范户颁发了荣誉牌。号召广大群众立足自身,共建家园,争做美化环境的志愿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优美环境的维护者。

图片2.png

  大郭村包村干部孙寒梅向获得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要求示范户们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影响和带动更多家庭积极参与“最美庭院”“清洁家园”活动中来,通过小庭院的美,带动乡村大环境的改善,为提高广大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品质、改善环境作出积极贡献。(郭子文 张文静)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