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应急局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2022年08月12日      作者: 周游

  为切实加强企业从业人员高温天气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优化营商环境,近日,濉溪县应急局结合日常监督检查到县经济开发区开展送法进企业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执法人员通过现场查看台账、深入生产车间隐患检查等,对企业日常管理及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提出相关整改建议。

1.jpg

  现场给企业送去《全民防灾减灾应急知识手册》《应急管理法律法规知识读本》《预防高空坠落和机械伤害宣传彩页》等应急宣传资料和物品共500余份。

  下一步,县应急局将继续结合“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要求,立足企业长效发展实际需要,以灵活多样、务实安全的方式为企业提供普法服务,切实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传到一线,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濉溪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周游)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