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铁佛镇召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明确目标争先进”动员会

2022年09月23日      作者: 徐雅娴

  9月21日下午,铁佛镇召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明确目标争先进”动员会,镇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村书记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对铁佛镇《关于“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明确目标争先进”阶段性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安排部署“明确目标争先进”阶段性工作。

  会议指出,本阶段工作重点围绕“五个一”开展,将专项行动同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村集体经济发展、信访维稳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统筹一体推进,努力把各项工作干成一流、做到极致,将真抓实干、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贯穿于“明确目标争先进”全过程。

  会议要求,行动开展要全覆盖。各村各部门及每一位党员干部要对照“四清单”,找准找实症结原因,聚焦查摆出的问题差距,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整改,推动问题整改销号见零,各项工作晋级进位。行动开展要真落实。严格实行“清单+闭环”管理,确保问题整改件件有落实、事事见成效,切实做到问题真、整改真、奖惩真,谋划实、推进实、结果实。行动开展要有长效。完善常态化“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制度机制,切实改进慢条斯理“悠着干”、敷衍轻慢“应付干”、墨守成规“照着干”、私利当头“看着干”、不思进取“推着干”的工作作风,不断巩固和扩大专项行动成果,为加快铁佛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徐雅娴)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