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双堆集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2022年09月27日      作者: 范胜明

  近日,濉溪县双堆集镇党政主要领导,带领安监牵头成员单位,走进商超、学校、加油站、敬老院、施工建筑等重点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图片1.png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切实消除各领域生产安全隐患,安全生产检查组根据各单位的实际,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环境保护、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并了解各场所的责任落实情况、预案准备情况、日常管理情况,对存在的隐患问题责令限期整改。

图片2.png

  据了解,双堆集镇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隐患大排查行动历时一个月,要求全镇各安监牵头成员单位各司其职,全方位、全区域开展工作,确保安全生产持续向好,确保国庆、期间社会和谐稳定。(范胜明)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