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应急局开展“遵守法规安全行车”宣传活动

2022年09月28日      作者: 周游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安全生产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9月27日,濉溪县应急局会同淮北市应急管理局在百善高速路口开展国庆节前“遵守法规安全行车”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为广大货运客运驾驶员进行现场咨询答疑,详细讲解了行车方面的安全基础知识和应急处置方式,提醒过往司乘人员强化交通安全意识,珍爱生命、注重安全、文明驾驶,工作生活中时刻遵循安全理念,树牢安全意识。

图片1.png

  此次活动共发放安全宣传手册和安全宣传品500余份,及时为群众送上一份安全礼,切实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在群众心中筑起一道“防风险,保安全”的思想防护墙。

  下一步,县应急局将在节前继续通过多种渠道广泛宣传各类安全知识,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佳节。(周游)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