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委党校开展“智汇濉溪·助推创建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调研活动

濉溪县委党校开展
“智汇濉溪·助推创建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调研活动

2022年09月28日      作者:

  为更好贯彻落实濉溪县委县政府《关于印发<濉溪县“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濉发〔2022〕20号)要求,充分发挥县委党校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智汇濉溪·助推创建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调研活动。

  县委党校老师主动认领9个课题,由分管领导牵头、分管科室成员参与,以调研组的方式,采取个别访谈、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实地调研等多种形式,按照“带着问题下去,找到原因上来、带着课题下去、形成思路上来”的要求,围绕专项行动方案中提出的问题,广泛收集意见建议、深入分析思考、认真研究总结,最终在10月初确保形成9份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同时,针对专项行动中六个方面的问题,县委党校组织在职教师开展“党校教师看濉溪”活动,围绕园区发展、乡村振兴、生态环境、红色资源等四个方面,深度了解县域发展状况。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