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南坪镇:通报典型案例 强化作风建设

2022年09月30日      作者: 高梦雨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9月30日上午,南坪镇召开警示教育会议,镇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各站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关于中秋节日期间督查情况的通报》和《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工作提示》。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深入对照检查,把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加强对本部门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的督促检查,管好自己的人,尽好自己的责,干好自己的事,锲而不舍推进作风建设。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增强政治意识,自觉改进作风。二是要深入查找差距,结合“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立足职责定位,聚焦中心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深入检视问题,找准差距不足。三是要切实改进作风,对标先进典型,以“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心思用在谋事上,把精力用在干事上,把能力用在成事上,忠于职守、攻坚克难、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主动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镇纪委将坚持执纪从严、有责必问、一查到底,深挖“四风”问题新动向新表现,坚持靶向监督、精准监督,通过联合检查、明察暗访等方式狠刹“作风顽疾”,同时,借助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接受群众监督举报,对群众反映和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党员干部作风突出问题线索坚决深挖细查,以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推动各项纪律规矩全面落实,保障南坪高质量发展稳步前进。(高梦雨)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