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南坪镇:电商培训助力乡村振兴

2022年10月09日      作者: 邹杰

  “我之前对网上卖货有一些初步了解,现在这种手把手、面对面的教学直观易懂,通过培训学习,我有信心将自己的直播间开起来,把我们家乡的农产品卖上好价钱。”濉溪县南坪镇路东村参加电商培训的草莓种植大户邵志华兴致勃勃地说。10月7日,濉溪县南坪镇组织村干部、农业种养专业户、待业青年等参加了网络电商与乡村振兴培训座谈会。

图片1.png

  本次培训运用视频、图片与文字结合的形式,分析了农村电商发展环境和前景,分享了农村电商成功案例,让大家对电子商务知识有了全面深入的认识和了解。本次座谈培训特意邀请了本镇电商能手授课。电商“网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介绍电商开店注册交易流程、网上开店与运营技巧等,并结合实际案例讲解了电商如何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增加客源,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今天学了很多电商知识,我也知道直播带货了,我要把黄瓜种好,再进行深加工,把好产品变成俏商品,让家乡特产走向远方。”参加培训的浍北村青年高兴地说。

  南坪镇党委宣统委员胡明表示,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开展电商技能人才培训和管理,提高培训质量,培养本土电商人才,使农产品飞出乡村,让网络电商为乡村振兴插上腾飞的翅膀。(邹杰)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