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中安在线   2022-12-06 16:46:5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范雪君   编辑:马菲

  连日来,濉溪县孙疃镇以镇、村为排查主体,组织各级帮扶责任人、驻村工作队队员、各村乡村振兴专干和网格员,全面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大走访。

  该镇362名帮扶责任人统一行动,对全镇1046已脱贫户进行逐户、逐人、逐项细致排查,尤其是对监测对象、收入较低或收入持续下降的脱贫户、低保户、特困户、大病重病户和重度残疾户等。

  走访时,帮扶责任人现场进行收入核算,询问走访对象当前的收支情况、“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问题以及是否存在返贫风险。协助脱贫户、监测户、低保户、特困户、大病重病户和重度残疾户以上重点户做好环境卫生,详细了解各户生活受疫情影响程度,针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对发现问题及时上报解决,制定具体措施。对于未在家的脱贫户,帮扶责任人通过电话进行走访,切实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范雪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