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韩村镇: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2022年12月06日      作者: 李蒙

  为进一步倡导和弘扬文明新风,积极助力乡村振兴,濉溪县韩村镇认真组织人员开展“推动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宣传活动。

1.jpg

  活动过程中,各村、各单位的志愿者通过向群众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向群众广泛宣传“喜事新办、丧事简办、严格家风、力行节约、践行新风”等文明新风,引导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在日常生活中积极践行喜事新办,丧事简办,提倡崇尚科学、反对封建迷信,提倡艰苦奋斗、反对铺张浪费的良好风尚,让文明新风深入人心。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利用电子屏、广播、宣传横幅等多种方式宣传300频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村民对移风易俗和文明新风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村民对移风易俗相关内容的知晓率。

  村民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争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把文明的观念带回家中,带到周围群众的身边,从自身做起,做文明乡村的守护者。

  下一步,韩村镇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持续深入推进移风易俗等宣传活动,引领广大村民争做文明新风的积极倡导者和自觉实践者,全力营造树新风、破旧俗的良好社会氛围,共同建设美好韩村。(李蒙)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