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铁佛镇:移风易俗长宣传 文明新风入民心

2022年12月07日      作者: 韩如意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破除封建迷信,营造风清气正、勤俭节约的良好社会风尚,近日,铁佛镇宣传部、团委、妇联等部门组织志愿者到铁佛街,向来往群众、沿街商户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群众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倡导群众带头推动移风易俗,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树立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喜事俭办等社会文明新风尚。引导群众参与殡葬改革等移风易俗工作,自觉做到文明治丧、抵制陈规陋习和封建迷信,争做文明新风的积极倡导者和自觉实践者。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婚姻观和家庭观,形成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理念,从个人做起,从现在做起,反对铺张浪费,倡导文明节俭,树立文明风尚,共同营造简朴纯洁的社会风气,共同建设文明铁佛。(韩如意)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