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孙疃镇:开展环境整治大提速行动

2022年12月08日      作者: 李天功

  进入12月份,濉溪县孙疃镇按照“全面动员、多管齐下、协同推进、整体提升”的工作思路,制定切实举措,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环境整治大提速行动,以崭新的姿态、优美的环境,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加强市容管理,结合文明菜市暖民心行动,强化流动摊点整治,开展“店外店”集中治理。全面整治镇域范围内流动摊点、出店经营、马路市场,引导流动摊贩归行入市、规范经营。整治户外广告,拆除违规、破损户外广告,改造提升农贸市场,提档升级集镇品位。

  规范车辆停放,开展车辆停放集中整治,划定标准停车位,引导车辆有序停放。同时,安排派出所、城管队不定期开展督查巡查,严管违停行为。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围绕集镇出入口及交通干线,开展路域环境综合整治,通过拆违、拆破、拆烂,美化、绿化、亮化,加快G344国道镇域内全线亮化工程建设进度。

  开展违章建筑集中整治行动,对镇域内违章建筑、无功能建筑集中进行拆除,严厉打击私搭乱建、违规建设行为。开展小集市整治集中行动,对辖区内尤沟、郭集、燕头、杨柳、大侯集等小集市同步进行全面治理。开展河塘沟渠集中整治,落实镇、村两级管护责任,强化河塘沟渠整治。重点整治黑臭水体、水面漂浮物整治。

  开展厕所整治集中行动,对全镇范围内公共厕所、户改厕进行全面排查、整治。规范“一站两体系”管护服务,即“后续管养服务站”和“维护体系、清掏体系”,健全服务流程,解决村民后顾之忧。(李天功)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