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四铺镇八里村开展“好媳妇”“好婆婆”评选 助推乡风文明建设

濉溪县四铺镇八里村开展“好媳妇”“好婆婆”评选
助推乡风文明建设

2022年12月08日      作者: 郭子文 张文静

  “参加村里组织的评选表彰活动,我当选了‘好媳妇’,我很高兴,这对我是一个鼓励和鞭策,以后我会把工作做得更好。”刚参加完评选表彰的濉溪县四铺镇八里村村民潘英高兴地告诉记者。

图片1.png

濉溪县四铺镇八里村召开表彰大会,表彰当选的“星级文明户”“好婆婆”“好媳妇”

  为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进一步提升乡村文明程度,12月8日,濉溪县四铺镇八里村召开“星级文明户”“好媳妇”“好婆婆”表彰大会,表彰先进典型,助推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

  “此次评选的文明户、‘好婆婆’和‘好媳妇’除了乐于助人、团结妯娌,热心帮助邻里,还积极参与、关心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方面都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四铺镇八里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高玉杰说。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广泛传播了良好家风,弘扬了普通家庭的真善美,感悟家庭文化的博大精深,希望受到表彰的家庭以这次荣誉为起点,以自身的模范行为带动更多家庭、妇女,参与到星级文明户、文明家庭等创建活动中来。做积极向上、文明高尚良好家风的建设者,做和谐文明家庭的创建者,在家庭美德建设中发挥主力军作用。(郭子文 张文静)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