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供销社打造为农服务中心促发展

2022年12月09日      作者: 吴永生 朱瑞秋

  今年以来,濉溪县供销社通过打造为农服务中心,促进农业服务取得新发展。

  为农服务中心是供销社服务农民群众生产生活的重要平台,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加快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三变”改革步伐,助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推进农业现代化的有效载体,也是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的现实需要。

  濉溪县供销社联合社始终牢记为农服务宗旨,不断利用县域资源推动为农服务中心发展。截至目前,濉溪县供销社共打造为农服务中心3家,分别为濉溪县供销社铁佛为农服务中心、濉溪县供销社田丰为农服务中心、濉溪县供销社宥禾为农服务中心。

  通过为农服务中心的辐射带动作用,更好推动了农业社会化服务,不断提高了供销社的服务能力和影响力。2022年3家为农服务中心共开展土地托管业务2.3万亩;提供农机作业、配方施肥、统防统治服务面积5.86万亩次。(吴永生 朱瑞秋)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