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四铺镇:凝聚“好人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

2023年01月19日      作者: 郭子文

  为帮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更加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9日,“濉溪好人”、四铺镇洪南村村民肖楠楠先后深入邹绪华、赵纯秀、丁贤启等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以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

图片7_副本.png

“濉溪好人”、四铺镇洪南村村民肖楠楠(左一)慰问困难群众。

  “现在身体怎么样?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慰问过程中,肖楠楠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经济来源等,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小爱汇集在一起就是大爱,人人都献出一点爱,社会将变得更加温暖。肖楠楠表示,希望能对困难群众的生活有所帮助,让他们过一个美满、幸福的春节,也希望通过这次慰问活动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其中,弘扬社会新风、传递爱的力量,让更多的人争做好人。

  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众人的力量是巨大的。多年来,四铺镇好人群体中的李成杰、惠荣梅、商运平等,他们把公益事业当成一种生活方式,他们从一个人做好事,到用自己的爱心行动影响、带动更多的人为困难群体、为社会奉献爱心,让这个世界充满爱,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郭子文)

来源: 中安在线淮北频道    编辑: 侯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