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五沟镇白沙村第二届“弘磊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3年01月28日      作者:

  1月26日下午,五沟镇白沙村文化广场上人声鼎沸。白沙队和北湖南村队正在进行巅峰对决,场上球员激烈对抗,场下观众欢声雷动,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最终,白沙队拔头筹夺冠,并分别对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参与奖的队伍颁发奖金,历时3天的五沟镇白沙村第二届“弘磊杯”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自1月24日活动启动以来,来自全镇的8支参赛队伍为大家带来了18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更充分展现了五沟人民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新时代风貌。

  “通过篮球赛,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村民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扭成一股绳,汇成一股劲,共建美丽家园。”五沟镇白沙村党总支书记祝王成介绍,由于该村村集体收入少,祝楼坊庄内一直没有修建文化休闲场所。2022年初,在村委会的大力支持、爱心人士高磊的慷慨捐款以及全体村民的共同努力下,建成了现在占地1000平米的文化广场,并建设了篮球场,设置了健身器材,整治了废弃多年的沟塘,修筑了“户户通”。如今,村庄环境变美了,群众生活更好了,处处呈现出“环境美、乡风美、生活美”的新农村景象。(孙楠楠)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严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