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共青团回访“雨露计划”受助青少年

2023年02月01日      作者: 王硕

  近日,濉溪县各镇村团组织负责人进村入户实地回访“雨露计划”中部分寒假回濉的受助青少年,核查“雨露计划”资金落实情况,倾听受助学生诉述心声,搭好帮扶桥梁。

  195名镇村级团组织书记通过登门拜访、电话回访等方式与610余名“雨露计划”受助家庭中的学生和家长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受助学生们学习、生活情况,询问他们对未来的规划,了解受助学生们当前是否存在亟待解决的困难,征询他们对“雨露计划”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学生们树立信心,勤奋学习,发挥自身所学特长,为濉溪县乡村振兴注入青春力量。

图片26.png

回访“雨露计划”受助青少年

  下一步,团县委将持续开展“雨露计划”职业教育补助工作,严格项目实施程序,为助力濉溪县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王硕)

来源: 中安在线淮北频道    编辑: 侯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