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工会送岗,“职”为你来

2023年02月03日      作者: 侯晓莹

  2月3日,“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濉溪县总工会就业援助招聘会在濉溪县沱河路中苑大厦举行。英科医疗、安徽力幕新材料科技、濉溪牧原农牧等92家企业集中揽才,提供岗位4500个。

图片1.png

  一大早应聘往来者就络绎不绝。求职者在各招聘展位上来往穿梭,仔细阅读企业招工简章,详细了解企业信息和招聘流程等事项。现场还设置了就业指导处、政策咨询处、法律援助处,为现场求职者提供就业咨询服务。此次现场招聘会入场企业主要分布在制造业、农业、服装业、电子科技、服务业等行业,岗位主要为操作工、普工、维修员、安保、保洁和各类技工等。

图片2.png

  一直在苏州做物流行业的韩先生,年底离职后回老家休息了大半个月,听说有招聘会,他和在南京做美容行业的妹妹一起过来看看,希望可以在家里找到合适的工作,以后更方便照顾家人。

  前来找工作的郑女士介绍说,之前在当地一家公司做客服工作,因为遇到了职业瓶颈所以辞职,今天看到现场招聘的企业和岗位都非常多,也想尝试跨行发展,希望薪资大概4000元以上。

图片3.png

  安徽英科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负责招聘的余经理告诉记者:“公司现在订单增加,急需包装、质检、操作等岗位的员工,公司提供免费班车、宿舍、餐饮补贴等福利。

  “公司目前在百善、临涣都有养殖场,今年将进一步扩大生产,对人才的需求十分迫切,欢迎广大求职者来我们公司就业。”濉溪牧原农牧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李浩说。

图片4.png

  据悉,为持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缓解企业“招工难”和求职者“找工难”问题, 濉溪县总工会从1月中旬至4月上旬将集中开展 2023 年“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之后转入常态化就业援助。目前,已经在五沟镇、韩村镇举办了2场线下招聘会。

  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春华表示,县总工会下一步将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分行业、 分群体、分职业举办各类专场线下招聘活动。并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新闻媒体等线上平台,及时发布企业招聘信息,通过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方式,促进全县劳动者稳定就业。

来源: 中安在线淮北频道    编辑: 侯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