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南坪镇:传达学习县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2023年02月03日      作者: 高梦雨

  2月3日上午,南坪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县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此次全会回顾了2022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同时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全县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绘制了“施工图”,发出了奋发向上、担当重任的“动员令”。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把学习县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与学习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全面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理解,推动新年度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牢牢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自觉性坚定性,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要求。二是要筑牢思想防线。对苗头性、倾向性、隐蔽性问题要有见微知著的敏锐性和警觉性,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一体推进“三不腐”。三是要强化作风建设。做实“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把“一以贯之五做到,踔厉奋发五提升”要求转变为提升工作效能的实际行动,立足新形势、新任务,理清工作思路,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提高群众满意度,为建设“浍水名城,生态南坪”做出更大贡献。(高梦雨)

来源: 中安在线淮北频道    编辑: 侯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