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四铺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3年02月08日      作者:

  为持之以恒抓紧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延伸,2月6日上午,四铺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工作,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党总支书记、镇直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对镇纪委在春节期间对各单位值班值守督查情况以及节后联合镇党政办对各部门工作纪律暗访情况进行通报,同时对全镇各单位、部门工作作风再次明确提出要求,最后对2023年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扎实细致的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毫不放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要转变工作作风,对标补短,精准高效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努力提高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能力;要带头遵守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坚如磐石的决心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推进;要强化责任担当,一以贯之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都要树立比学赶超的意识,以坚强有力的纪律作风,努力开创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确保全镇各项重点工作的顺利开展。(黄艳玲)

来源: 中安在线淮北频道    编辑: 侯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