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中安在线   2023-03-22 15:49:5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何慧   编辑:冯一嘉

  在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到来之际,为扎实加强广大群众对水资源、水环境现状的了解,引导群众爱水、惜水、护水,3月22日上午,四铺镇开展了以“节约水资源,保持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板以及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单的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了目前我国水资源的形势、保护水资源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增强了广大群众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意识。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对水资源保护重要性的认识,大大提升了广大群众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的自觉性。群众纷纷表示,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在生活中自己会用实际行动践行节约用水。(何慧)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