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中安在线   2023-03-23 17:25:4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奇   编辑:冯一嘉

  为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坚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3月21日上午,五沟镇纪委开展2023年第一期警示案例通报会,五沟镇全体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包村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五沟镇纪委书记赵昆鹏通报了6起公款旅游的典型案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吸取案例教训,以典型案例为鉴,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教训,举一反三,对标对表。把中央八项规定作为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以钉钉子精神纠治“四风”,坚决打赢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各部门一是从此次典型问题的通报中深刻汲取教训,长鸣警示之钟,严守纪律红线;二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三是及时向镇村党员干部传达学习通报内容,严格执行财务报销制度,严把公务接待和经费报销等关口;四是强化对党员干部作风的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动真碰硬整治作风顽疾,层层夯实作风建设责任,形成“三不腐”合力。

  五沟镇党委书记李广亮要求镇村党员干部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推动五沟镇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为五沟镇发展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李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