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中安在线   2023-03-27 11:21:1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苏瑞 张春晖   编辑:

  为进一步加强对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管理,维护人力资源市场秩序,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业健康发展,近日,濉溪县人社局联合县统计局对全县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开展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5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通过现场询问、查看资料等方式,重点针对证件是否齐全,收费情况、服务项目、规章制度等是否公开明了,台账是否完善,场所设施是否规范等方面开展检查。针对检查中个别机构信息台账登记不完善、证照办理不健全等问题,县人社局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相关单位按要求进行限期整改。

  下一步,濉溪县人社局将持续加强对县域内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日常监督检查工作,严厉打击扰乱人力资源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确保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规范服务,同时主动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建立联动机制,防止前整后乱、重复反弹现象发生,切实保障劳动者和用人单位合法权益,促进人力资源服务业提质增效。(苏瑞 张春晖)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