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中安在线   2023-03-27 15:39:4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郭子文   编辑:冯一嘉

  近日,濉溪县四铺镇人大组织部分辖区内的人大代表调研防溺水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北陈村、大郭村等行政村,实地察看河道水域周边环境、安全防范措施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负责人关于防溺水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建议,要常态化开展防溺水工作,时刻绷紧防溺水安全这根弦,加强防溺水安全教育,提高青少年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要加强防溺水工作的宣传力度,广泛宣传引导群众关注未成年人防溺水工作,共同守护未成年人的安全,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防溺水工作的浓厚氛围;要加强部门联动,明确职责分工,压实工作责任,建立健全“镇、村、学校、家庭、社会”的联防联控机制,织牢织密防溺水安全网,切实保障未成年人的安全。(郭子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