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中安在线   2023-03-29 17:29:5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余婷   编辑:冯一嘉

  “大爷大娘,来来来,看向我这边,笑得再开心点,茄子!”近日,一阵阵相机的咔嚓声回响在濉溪县孙疃镇炮楼村,村部里一片喜气洋洋,由濉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各村开展的“爱心送进光荣门 ”拥军优属系列公益摄影活动正在这里举行。

  据了解,为进一步丰富双拥工作内容、提升双拥服务质量,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激发广大人民群众踊跃参与社会化拥军的热情,濉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各村开展“爱心送进光荣门 ”拥军优属系列公益摄影活动。此次活动是为在皖 50 岁以上的退役军人夫妇、受表彰拥军人物夫妇、“最美退役军人”和“模范退役军人”夫妇、边海防官兵和驻地部队现役军人父母,拥军优属家庭提供免费婚纱照拍摄。活动时间为3月1日至22日,分赴各镇、村(社区)进行拍摄活动。

  在得知可以“免费拍摄婚纱照”的活动后,参加活动的退役老兵夫妇和拥军优属夫妇早早就来到村部等待活动开始,他们开心地说:“我们那个年代大多数人没有拍过婚纱照和军装照,这算是圆梦喽。”

  在村部的房间内,摄影师调整好相机、光线和角度,工作人员安装好背景墙,化妆师帮助他们穿礼服披婚纱,整理妆容,为拍照做足了准备。随后,在摄影师的指导下,他们摆出了各种各样的造型,演绎着“相伴一生”的爱情画面。

  “我们每个村会待半天的时间做活动,大概会为15至30对左右的夫妇拍摄婚纱合影,其中包括两套衣服、两次化妆,两次造型。并赠送24寸的放大精美挂画一幅和每人一版一寸9张照片。”濉溪县孙疃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王金明说。(余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