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中安在线   2023-03-30 11:09:1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邹杰   编辑:冯一嘉

  “多亏了镇妇联张主席帮忙,带着我到县里检查身体,现在排除了‘两癌’,让我安心了、感到日子有奔头啦。”近日,濉溪县南坪镇南坪村妇女任启秀谈起自己身体状况,夸赞镇妇联开展“两癌”检查,呵护妇女身体健康的实事

  南坪镇妇联积极牵头做好妇女“两癌”免费检查项目的宣传落实工作。镇妇联通过微信公众号、QQ微信群等新媒体平台积极转发相关信息,开展“两癌”防治知识培训,进行政策宣讲和防治知识宣传,发放妇女“两癌”防治知识手册、宣传彩页等宣传品,有效扩大了群众对惠民政策的知晓率,调动了符合条件妇女参与“两癌”检查的积极性。

  为确保更多符合条件的妇女同胞享受到免费检查,让群众受益、让群众满意。南坪镇妇联到检查对象家中,宣传“两癌”筛查的重要性,得知这名妇女身体脊椎受伤手术时间不长,其丈夫患病,家庭困难,镇妇联主席张龙侠开车带着检查对象到体检点,帮助其申请办理“贫困妇女儿童救助”,解决其实际困难。经过镇妇联的不懈努力,全面完成“两癌”免费检查项目任务。(邹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