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中安在线   2023-03-30 17:43:5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俞紫薇   编辑:冯一嘉

  近日,濉溪县孙疃镇召开村级后备干部岗前培训会,各村新招后备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结合全镇农村基层工作现状,从“责任和使命”“坚定信心”“作用发挥”“模范作用”等方面为后备干部们上了“岗前培训第一课”。

  村级后备干部要注重“学、思、用”相结合,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在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促进和谐稳定中贡献力量,要勇于在农村这片广阔的天地摸爬滚打,在奉献基层中实现人生价值。

  作为村级后备干部,他们是工作在基层中的一支强有力的队伍,孙疃镇党委高度重视并寄予厚望。希望新进村工作成员,应该戒骄戒躁,坚持三个必须,一是必须持之以恒学习业务,向前辈学习、向同事学习、向群众学习,主动对接工作,提升自身履职能力。二是必须遵纪守法,筑牢廉政底线,杜绝不良习惯。三是坚守初心,坚持群众路线,将奉献精神和为民情怀穿插在今后的点点滴滴工作当中。

  在今后的工作中,村级后备干部一是要扎根基层,抓住机会。二是要加强学习,熟悉情况,尽快进入角色。三是要心无旁骛,勤奋工作。四是要加强考核,从严要求,力争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积极的、更大的贡献。(俞紫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