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中安在线   2023-03-30 17:46:3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孙楠楠   编辑:冯一嘉

  近日,五沟镇藕池村组织村干部、党员、志愿者开展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乡村添新绿、增颜值。

  植树现场呈现一派忙碌而有序的场面。大家拿着铁锹,挖坑、栽树、填土、浇水,压实新土,每一个步骤都认认真真。经过大家辛勤劳作,一棵棵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生机勃勃,给美丽乡村披上了绿色的新装。本次植树活动共种植600多株树苗。

  为增强群众绿色观念和生态意识,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五沟镇藕池村结合实际,发动群众自觉清理村庄巷道、房前屋后、沟塘河渠等地垃圾,利用村庄内边角地、废弃荒芜地建设“五小园”,不断提升村庄绿地整体的特色、品位。

  藕池村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用,大力弘扬志愿精神,精准把握群众需求,不定期开展植树造林、关爱老人、环境整治、反诈宣传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把文明实践活动配送到群众“家门口”,将群众的一个个“微心愿”转变为“幸福清单”,不断激发群众共建美丽家园建设的热情。(孙楠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